close

一早我就做了一個惡夢驚醒=   =
之後怕再做惡夢 所以我就不敢睡了
但是那時候才八點多

所以我就打開電腦找104
哈哈哈終於可以把履歷改成"銘傳大學 會計系"

之前等放榜的時候我只能打"樹林高中畢業"

發現板後新開的店都有在徵人
XX牧場 麻布 聚 白甘蔗

所以我就都投了履歷 就開始閒晃

結果10點多白甘蔗就打來叫我下午去面試
超級開心的


之後我就跟我媽去申請戶籍謄本
天阿 11點耶 我防曬乳有擦兩層 還穿外套 哈哈

政府真的很騙錢耶
申請戶籍謄本完 他竟然要收費120 = 口 =

因為 我申請兩份 
所以就是(一份有兩張 + 申請書一張)X2
一張紙 20元
我的天阿你在騙錢嗎
要不是就學貸款一定要 我才不想給你騙錢=   =



下午我就去應徵
天阿我果然是好命的小孩 從來沒打過工 所以根本不知道應徵要自備履歷
幸好店長沒有很CARE 還拿履歷給我寫

而且店長整個很NICE
話說裡面有一個也是銘傳的唷 哈哈  是學長

時薪95~100 還可以拉 至少可以付我自己的車錢
希望可以錄取><

各位你們知道我去上課一天要多少車錢麻 
~~~~72

一個月下來就要2000多
而且現在是因為easycard打75折
唉唉九月優惠停止就糟糕了~


話說我在YOYO看到一個大包包 超級大的喔 而且很軟
才299而已
哈哈如果我錄取我就買 背去上課阿~~
現在努力尋找上課用大包包中XD


晚上我媽陪我去找工作
外面如果有貼徵人 我都會進去問
我只能說工作真的很難找 機會是很多
不過要找一個可以符合自己時間跟地點的 真的很難ˊˋ

還有一個涮涮鍋 時薪只給80
竟然要我點餐 撤桌 掃地 拖地 洗碗 送餐
還一直說 

唉唷你這麼好命喔~都沒打過工~拜託我這裡很多國中生想來耶~
你有打過工嗎? 沒有? 你確定? 真的假的? 唉唉這樣很難教耶~
我看你長的就是沒做過家事的大小姐阿~

整個就很不爽阿 拜託你不用我就算了 幹麻講這些=   =
重點是他竟然還說 好巴 我會排班叫你過來試試看 
口去~

之後我們跑了很多間
很多老闆都是一個嘴臉
唉唉我只能說我被嚇到了
我一直以為找工作很簡單的
沒想到要天時地利人和這麼難阿ˊˋ

回家前我去買了履歷表ˊˇˋ

大學我要過的很精采~
我要allpass~
我要打工~
我要玩社團~
我要交朋友~
我要考到會計師執照~
我要畢業~

哈哈
迎新茶會 兩天一夜 好期待喔~

好巴 明天努力找工作去ˋˇˊ

白甘蔗錄取我巴到底XD
((這個梗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