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銘傳
其實本來是下禮拜二要去的
但是阿茹突然打給我說:走巴~

所以我們就走羅 哈哈

搭捷運到劍潭
走出來以後 不到五分鐘 
就看見校門口在對面了

但是走到校門口之後 我就發現
"好多樓梯..."

我敢說至少有300階
整間學校都在山坡上 是山坡上喔 不是山上
所以全部都是樓梯連結

我都要吐了=    =

新生活動辦在逸仙堂
你知道他在哪嗎?

在最高處 

就是從校門口開始爬樓梯 
一直爬
一直爬
一直爬

一直爬~~~~

爬到最頂點就到了=      =


我的汗整個狂流
天阿 我當太久的宅女了=     =


之後就跟阿茹去吃鬥牛士
聊了很多平常放在心裡面的話

說出來真好 
原來阿茹也能了解我的心情ˊˇˋ

今天真的很謝謝阿茹
陪我去爬山
這種累人的事阿茹還願意陪我 ˊˇˋ
謝謝你阿茹:)

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上課了噢噢
真是開心
以後大二如果要住外面 我們還可以一起租房子喔
想到就很期待:)

阿茹 謝謝你。


還有芳芳 你要加油噢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盡力幫助你的
你不會是一個人孤軍奮戰噢 ^^
misol給你當靠山:)


阿大阿安  我留在台北了耶
這樣你們就不用太想我了哈哈
快點在來當我學妹:)



妳為什麼要去中原呢ˊˋ
這樣我們就不能常常相約出去玩了耶ˊˋ
唉唉我好捨不得你噢


育亭
阿阿~~你要帶很多蜜餞送給我吃噢ˊˇˋ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我會祈求老天你可以避開落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