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爸媽去富邦辦就學貸款
也就是象徵著我負債的命運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唸會計系 
以後至少頭路會好找一點點點點 哈哈

辦的過程很簡單
應該說因為我準備的很齊全 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之後就順便去開戶頭
反正以後工讀金學校也是要匯到富邦的帳戶
所以羅 就辦一辦XD

哈哈我第一次辦耶
不過因為我未成年 所以要爸媽的證件阿什麼的
真的很麻煩= =

之後我第一次用金融卡
感覺很新鮮哈哈

還有就是我想密碼想好久
真的很久= ˇ =

我到現在還沒想到 哈哈
快給我些意見巴ˊˇˋ


之後我媽就陪我去郵局寄掛號
真的很簡單 錢給他就好了XD

哈哈今天學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

對了我家電腦重灌了
新裝了顯示卡跟RAM
現在整個跑很快= ˇ =

不過各位同學不要再用FOXY了~
我家就是因為這樣中毒的唉唉

過幾天要去新生說明會
超級期待的
不知道我的同學都會長什麼樣子咧XD
希望人都很好ˊˇˋ

還有我還要陪阿茹去他的茶會 d 說明會
哈哈我整個好忙

對了對了
今天我終於買包包了
還是一個桃紅色的包包喔
整個很大超適合上課用= ˇ =

哈哈不過我媽一直想說服我買別的顏色
不行不行~
桃紅色才是最愛XD


哈哈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