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
想知道嗎哈哈




((爛梗



銘傳大學會計學系(台北校區)







唉唉元智中原果然離我遠去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是要唸銘傳會計麻..

嗯嗯
其實還是很失落
因為不能跟XX同校阿~~~

不過既然放榜了 就接受八ˊˇˋ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原本以為可以上元智或中原的

不過平復一下以後 發現其實也還好啦

我去拜拜的時候我跟眾神明說 請讓我上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校系~
結果竟然是銘傳XD

不過沒關係 我有學姊陪我 哈哈

嗯ˋ我是大學生了..
去了一趟銘傳才有這樣的感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