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真的很晚睡
快一點八

結果我一早 五點就起來了
因為我們要去唱歌=ˇ=

成員還是我們兩個 我跟育亭XD


話說我是很昏沉去搭車 很昏沉走到好樂迪
抵達還沒六點ㄝ

不過那個好命的小孩已經在我走到誠品的時候就被他爸爸載到門口了=ˇ=

我們很好笑
因為學生一口價是300 全民一口價是340
但是我們都沒有學生證 但是又想折價
所以 我們決定要穿校服去XD

很熱你知道麻= =
短褲穿習慣了再穿長褲真的很ㄎㄟˊ 

話說早上5點20分育亭打給我
說可能穿校服還是沒有折扣 要不要穿正常一點的去XD

但是那時候我已經關上鐵門在等電梯了=ˇ=
所以羅 育亭很有義氣的陪我穿校服XD

好樂迪那位先生真是好人
他知道我們是應屆畢業生 卻還是給我們學生一口價噢

哈哈 或許是看在我們已經把校服都穿來的份上XD

六個小時兩個人盡情歡唱
一人一隻MIC很OK

大概唱了120幾首 都沒有休息噢

然後隔壁房的一直在跟我們尬歌
結果我們就蕭敬騰的全點 超好笑的

尤其是王子的新衣副歌 哈哈
整個很深呼吸一口氣的唱XD

噢噢這次對的人沒有破音
我跟育亭ㄍ一ㄥ了上去 但是喇叭好像快爛了 哈哈

我們也吃了很多東西
早餐加午餐噢 哈哈

然後育亭竟然挑我在唱台語歌的時候去.....=      =
欸欸拜託 害我整個很空虛=3=

不過沒關係 我有趁你在唱那些年代久遠的歌的時候擦防曬乳
我還擦了兩層 你看你的年代久遠歌真多XD

總之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但是我等667等了要一個小時= =
說買車以後要教我騎車的先生..where are you? Are you disappear?
我都陪你去台北ㄝ 結果你現在給我給我搞失蹤= =

總之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然後我等等要跟我媽去工作
我只能說五點起床的超人真的不是那麼好當= ˇ =
睡眠不足會導致頭暈目眩噁心想吐 而這些症狀正在逐漸出現中= =

下臺一鞠躬


對了阿茹
抱歉不能陪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