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葵約在誠品
起初還互相找不到對方 很好笑

因為店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先去天才晃晃

然後12點半就去換褲子

然後就去吃福勝亭


欸欸很好吃ㄝ
咖哩跟豬排是絕配


但是他整個份量很夠
吃完很撐
所以就算他飯跟味噌湯無限量供應我們也無福消受XD

我們很愛吃飯
應該說是一起吃飯

可以說話 聊天 講心事

但是我必須說外面真的是熱斃了=      =

之後很飽 我們就到處走
到了NET超好笑

我們狂拿衣服比較
找到SIZE之後卻又不試穿XD

然後葵一直拿很曝露的衣服要我穿=     =
欸欸拜託買那個會被我媽罵死=ˇ=

之後葵要陪奶奶去亞東就先走了
我就自己在後站走

逛到一間YOYO
裡面的衣服我真的是很尬意XD

快點放榜 這樣我就能買衣服了

噢噢還有鞋


總之快點放榜我們才有事做XD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