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跟我媽去承天禪寺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
進去要脫鞋


結果我出來的時候..
竟然發現..


我的鞋被偷了

虧我剛剛在裡面幫助好多不會拜拜的人=    =


你都不知道腳踩在柏油路上有多痛
而且是中午耶 燙死人了ˊˋ


天阿 這麼衰的事竟然被我遇到了

結果..
我只好打赤腳回家=   =

如果我今天是搭公車來怎麼辦

我媽竟然還一路笑回家=    =


慘澹耶
結果我一路上都被路人指指點點

然後就殺到延吉街去買鞋= ˇ =


唉唉
我好可憐噢

結果我還是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鞋 哈哈





PS1 遇到你以後 心情變好糟 唉唉 該怎麼辦呢ˊˋ

PS2 謝謝芳芳的關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