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人 只要一個就夠了

爛桃花一大堆 是要把我累死麻=    =


跟葵講完 葵只說了一句話..
"你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



現在我要採取新策略

順其自然..
我不管你了拉..


不然這樣我真的會想事情想到腦袋爆炸=     =


有爛桃花真的很煩
不只要被那個人煩
還要被我媽煩=     =
懷疑這個懷疑那個的..

我腦袋都快缺氧了=      =



我又要去龍山寺了..
我看那裡的神都認識我了八=     =

那為什麼還不保佑我ˊˋ


爛桃花走開拉吼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