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昨天有出去
不過那也只是三小時而已

所以我昨天晚上還是睡不著

但是與其說睡不著 昨晚又多了一樣.. 睡不好ˊˋ


我跟底迪聊了很多..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就是那種猜忌的心情

我想還是讓他順其自然好了
不然就算我想破頭 我也找不到答案..

聊到快一點我弟就睡著了= ˇ =

我一直到4點 才有睡意

在意一個人 心裡面都會悶悶的
好奇怪噢ˊˋ

我總是要猜這個猜那個
好麻煩= =

好巴好巴順其自然


對了 我希望可以跟同校^^
畢竟我們的緣分一直沒有辦法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