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成員有  羊 育亭 佩雯 婕玲 妤甄 米索


一早我就出門去搭公車
到了板橋火車站我就去買票
幸好之前有買過 所以還好
不過我還是很ㄘㄨㄚˋ  


最後找到了月台就坐在旁邊等
途中還有外國人跟我問路
幸好他會一點點中文 不然我應該會被迫秀我的破英文

外國人很帥 XD


之後火車就來拉 我也安全的抵達松山

一群人碰面之後才發現五分埔下午三四點才開
而當時那裡附近的商家都沒開
所以我們決定搭捷運去台北解決午餐

之後妤甄帶我們到了台北地下街找店家
最後決定要吃火局火考

嘿嘿真是好吃阿

我們還聊了很多八卦阿什麼的

而且飲料好大一桶  酷斃了
大家大家快來打美白針啦 嘿嘿


之後才開始我們的shopping之旅
一路上看了很多家店 都是100摳的
一開始很興奮 但是之後看到完全不想進去了 =   =
因為都很類似阿~~
唉唉


途中我們還逛到賣髮飾的
實在是有夠便宜不是我在說
一口氣我就買了一大堆 XD


還有項鍊
唉唉沒有人要跟我合買
所以我只好兩條都買了 哈哈
反正一條200 兩條也200
笨蛋也會選兩條 


之後看到桃紅色包包
190我殺成150

但是我還是想說算了 要貨比三家
結果賣包包的只有他那家我想買= .. =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去找站前地下街
走超遠的耶
幸好我之前來過中山地下街@@
不然一定會迷路

話說我們都是文組的
但是地圖都不太會看 哈哈
唉唷考完指考就忘了

站前地下街超多東西的耶
不過衣服還是大同小異@@

之後我們終於找到了傳說一雙鞋150的店
一雙200 兩雙300
所以一雙150


之後我跟羊就開始找鞋試穿
超多款的耶 而且超多人買的

最後我跟羊試了好幾雙才決定
哈哈


羊今天穿的鞋很不好脫
幸好我穿夾腳拖

中途妤甄就走了

之後我們就決定先回家囉



各位你們不要看我打的這麼簡單
這背後有很多的辛酸的

我們一群人走到腳都快斷掉了

結果我們一件衣服都沒有買  超好笑的

所以我們決定下禮拜三再去五分埔 

XD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逛街有冷氣吹唷 haha

還有 這是我第三次搭火車 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