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的我 過的很快樂 很精采,
就算沒有你。


我喜歡看數字累積的感覺,那是一種成就感,
我堅強的度過這些日子讓我很引以為傲。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這時候你還在的話...

但是也都只是想而已
我們已經是兩條不會交集的平行線
就算以前你多愛我 我多愛妳 都是以前
就算現在有你 我也不見得過的更好

考完試之後  常到板橋去
都是那些很熟悉的地方
不過我已經可以坦然的面對這些
面對我們最後見面的地方

就因為離開了
我可以再去尋找我的幸福

而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很堅強面對很多事

已經半年多了..
想到去年年底的慘樣
跟現在 簡直是天壤之別ˊˇˋ

很多人都說一切就交給時間巴
那時候我還不信
但是之後真的明白
時間是最好治癒的良藥

或許一開始會再回憶裡兜圈
看到任何人事物都會想起他

但是一切都會過去  是真的

像我現在就覺得自己當時很蠢


雖然有些東西我還是不敢觸碰
但是我想有一天 我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已經不痛了 只是傷疤還在

其實枷鎖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已經分開了

就算你再怎麼痛苦 他也不會知道 也不願回覆
就算你在網誌上打的多麼傷心 他也會視而不見
就算你在MSN狀態上打的多麼悲情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回心轉意

鎖跟鑰匙都在你身上  只是看你要不要解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