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羊 詔 育亭 婕玲 去佩雯家唱歌~

話說這是我考試完的第三次唱歌了 XD
但是我很愛唱歌 所以我不會累 XD

在往新莊公車的公車上 
聽到了兩個大八卦

原來有一個是我後知後覺一口一
不過我還是拿著三明治愣了很久

歐賣尬 也太犀利了吧

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太令人異想不到了
讓我整個很驚訝

唉唉真好 談戀愛耶一ˇ一

哈哈哈


下了車我們開始狂摳佩雯
但是他一直沒接
害我們有一度非常絕望

幸好他之後就來接我們啦~

佩雯家真的很氣派
有歐洲風格唷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哈哈不過育亭很怕

佩雯一直忙東忙西的
一下子泡蜜茶 一下子泡奶茶
真是賢慧一ˇ一

唱的真的很開心
不過羊 佩雯 婕玲 就坐在一旁很冷靜的看我們三個很HIGH
畫面很好笑 哈哈

之後就討論出去玩的行程
嗯很期待:)

保齡球 撞球 溜冰 ....
都沒試過好想試喔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感謝佩雯家的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