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哭的唏哩嘩拉的 

其實我平常看電視都沒什麼感覺
都是板著一張臉

所以我姐看到我哭她很驚訝XD

這樣會很入戲嗎
可是我真的覺得欣怡好可憐
有種為什麼天真善良的女生都得不到幸福的感覺

然後我就一直很入戲的罵Anna
但是事後想想 如果我是她 我會不會也會這樣做

可是我覺得人工流產也太缺德了吧ˋˊ
我一定不可能這樣做

欣怡被車撞的那一幕(想看請按我) 我整個大哭 天阿 
我覺得她超級可憐的耶ˊ口ˋ

之後欣怡就跟Dylan去上海啦
真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不過我想到最後她還是會跟存希在一起吧
偶像劇都這樣演的

歡迎大家回應討論囉:)

還有還有 我是剛剛用youtobe看的
因為昨天不能太晚睡
很方便耶 感謝大大(想要連結請按我)提供ˊˇˋ

超級期待下一集的

不知道如果存希知道Anna是害紀念品的兇手
他會怎麼對她..

以上就是一些心得

我想這是一齣愛與巧合的故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