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開心還是惋惜
我不知道

如果我開心 我會覺得自己很缺德
如果我惋惜 我會覺得她根本就不值得我這樣做

所以我選擇放空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
因為他很難過吧..


他們讓我想起了我們
以前的我們

【長期以來的問題】
好像一直都是一段長戀情結束的點

我們是 你們也是

分手時總會說些你怎樣怎樣讓我很不喜歡
但是當初可以忍受的 現在似乎成為引爆的點

我們是 你們也是

當初可以忍受的 為什麼會變成引爆的點

因為對對方的愛少了 所以忍受度也減少了


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