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阿安

真的很謝謝你,看到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上面還有我的名字耶

這是我18歲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禮喔.. ((因為我先開你的XD

其實老實說,我很怕會忽略到你,會讓你覺得我和阿大比較好,
跟你都比較疏遠

如果你來找我說心事什麼的,我也會給你鼓勵或是打氣的
只是你好像很樂觀開朗ˊˇˋ  ((意思是阿大比較自閉嗎XD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都跟阿大比較好 跟你比較疏遠
因為我都很珍惜你們兩個

只是可能因為家住的很近,所以比較常出去  
所以比較多時間可以培養感情XD

畢竟你們都是我得來不易的朋友  ((詳情請見手語社互瞪內幕


嗯!
考完指考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誰都不可以缺席喔ˋˇˊ





                                                                               給阿大

最近發生了點事,讓你不開心我懂的,
但是我也只能鼓勵你繼續向前邁進,

因為這世界上有很多人不是都可以像你一樣,真心 坦承的對待別人
有很多小人的..

遇到這種事,時間會是最好的解藥,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或許會有很多想罵"關你屁事喔"的時候,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嘛...
要一直努力,勇敢的走下去,好嗎:)

阿安跟我 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你不會是一個人:)

謝謝你的精油組,
很用心我好感動,我等等看書一定會點,
而且我會連你的打氣一起努力的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我會站在你這邊的:)





                                                                                給你們


謝謝你們

我想你們 會是我高三生活中 最棒的回憶

與其說是學妹 我覺得用朋友來形容更貼切:)

我要畢業了..以後就不能常常碰面了..好感傷喔ˊˇˋ


畢業典禮一定要出來歡送我喔 呵呵
飆淚衝過來抱我好了XD  ((整個愛幻想

不過你們要加油,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或許現在成績不大理想,但是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能斷定你的前途..

要加油喔  

薏安 佩琪

希望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