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些事發生之後
我們三個就沒有再像今天這樣出來玩了..


昨天一點半才睡
今天五點就爬起來了ˊ口ˋ

不過為了可以節省一點錢  這樣很直得

我到好樂迪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五分了
阿茹六點二十才到

所以我們就先進場唱歌啦一ˇ一

剛開始我點了好多歌
想說這些都很流行 應該我們三個都OK

結果發現阿茹喜歡的類型跟我不一樣
所以我就一個人很的把那些歌都唱完了XD

七點芳芳終於來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唱歌
感覺上芳芳有點不太熟悉的感覺

一直到"紅豆"之後 芳芳才甦醒XD

這其中有一連串都是JJ的歌
想當然一定是阿茹點的

間奏時阿茹還會不時的尖叫說 

好帥喔~ 
你看你看 他好壯喔~

超好笑的XD

我記得我們唱了很多很多歌
真的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有六小時 哈哈

而且本來每個人是340 
用折價卷和威力卡後 每個人是240  ((本來可以180的

真的很便宜對吧
唱六個小時耶~

所以我說早起很值得
現在時機歹歹 愛唱我們就要犧牲一點 哈哈


唱完是12點半
我們就先去仁愛買阿茹的隱形眼鏡
話說阿茹一直以為他近視400多XD

戴上之後整個很像洋妞XD

本來我想說回家好了
但是基於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的緣故 我還是跟他們去了西門町 XD

首先我們在絕色前面猶豫很久
到底要不要看電影呢 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學生證 要買全票260
之後決定去碰運氣 但是派去買
因為我看起來最正常

結果就真的買到學生票了

我還問他 是學生票嗎
他竟然回我說 對阿 不然呢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去買芳芳的太陽眼鏡
芳芳真的很適合紫色 一ˇ一

然後我們就在甜甜圈店喝飲料聊天
一聊就忘記電影已經開始了XD

我們三個就趕快跑到電影院 幸好很近 哈哈

全民超人真的很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很搞笑 也很感人

值回票價


回板橋的時候 
想說阿茹要買比基尼 就順便陪他去買好了
不然其實一個人買很尷尬

我是好人
因為為了陪阿茹買害我被我媽念了一ˇ一 

晚上我就回板橋幫我媽工作

真的超級累的
本來想說唱完歌就要回家的 所以就穿淑女鞋
沒想到也是走了好久一口一

現在我的小拇指長了一個大水泡一口一
超級痛的 唉唉

阿茹燙捲了 變的很可愛喔
芳芳染頭髮了 整個就是很酷


今天很開心 雖然沒睡飽有點累
但是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那要好的三個人:)

謝謝你們 芳芳 阿茹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