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熱
所以我們約下午三點在板橋車站一ˇ一

然後我們就往淡水出發

一路上都一直狂聊
至於聊什麼 黑黑 為了保護當事人 就不多打了XD

還有看到大同大學的字樣
哈哈 志華學長不是那間嗎
一ˇ一

好不容易出了淡水捷運站
我們就先去加值
之後就去買東西喝

其實原本的目標是思樂冰
但是因為製冰中 所以我們只好喝別的

我們挑了好久好久 最後葵選了紅茶 我選了青草茶
但是要去結帳的時候葵發現了茶裏王 所以我們就變心了 哈哈

好像是八九折 比我的九五折好很多了啦

正當我們步出7-11
開始抱怨之前都忙唸書 沒時間出來逛街買衣服之際

在老街入口有一個小攤販
那裡掛著一件桃紅色的上衣 所以我發現他了 哈

一件150 四件500 所以我們決定各買兩件

哈哈 我們才正在說要去買衣服 就出現了不錯的款式一ˇ一

我們挑了很久很久 才決定要各買哪兩件
我一直在猶豫桃紅色跟灰色 最後我選擇灰色

雖然說他的價格平實 但是款式卻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哈哈

不像艾馬特的 有些雖然便宜 卻很容易撞

噢 才剛開始逛就花了250 一口一


之後幾乎每間店我們都進去逛    ((歐對 保險套世界沒有XD

葵還買了一個夾子

那間店裡面有很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打算可以在那裡物色芷妤的禮物一ˇ一


之後我們就東逛逛西逛逛
發現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遮陽帽上面有太陽能電風扇"

但是一個好貴 如果買了我等等逛街就不能在買其他東西了
可是聽我媽說我弟很想要

掙扎之下 我還是買了 一口一
不過當時我很擔心 如果我弟不喜歡我就白費了

之後逛了很多家店 果然有不少我喜歡的東西 一3一


對了我們還遇到 楊瑾華 張天霖 林利霏 一ˇ一
不過我不是很迷他們 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已

我們幾乎走到了老街的盡頭 才決定要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一口一
走回捷運站超累的 
穿夾腳拖逛街真不是件好事 腳底板超痛的

八點我們到了士林夜市覓食
一進去沒多久就被一個鐵板燒的人推銷

他講了好多 我也問了好多
但是結果我拒絕了 所以我覺得那個大陸妹一定想扁我XD

然後我們就去買冰吃

之後就在鐵板燒的隔壁吃蚵仔煎
超大一個 吃超久的

我們隔壁是一群日本人
他們還問海葵我們吃的東西 是菜單上的哪一個 XD

之後他們還拿著豪大大雞排照相@@

吃完以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走到一半我就說 其實夜市裡面還是有帥哥的
葵就說 你說的是剛剛那個炒菜翻鍋的男生吧

哈哈哈 被海葵發現了一ˇ一

出去之後就看到一攤全部髮飾都賣49的攤販
我看了好久 都沒有喜歡的香蕉夾:( 

隔壁也有一攤賣包包的攤販
全部都100

可是我要的桃紅色包包剛好被一個女生買走了 =口=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啦~

真的是超級累的耶 我們的腳都超級痛的
但是其實我們才出來不到個小時@@
果然是弱書生 哈哈

之後葵還很有義氣的陪我等667 一ˇ一
真是謝謝妳耶


我們算認識三年多了
即使隔很久才出來一次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冷場過喔

每次跟葵出去 或者是聊天 都會有一種真正放鬆的感覺
就是你會覺得什麼都可以聊 可以說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們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親愛的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