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女王的文章
發現世界上如果能擁有這種男人阿 那真是天下一大樂事.ˇ.
尤其我又是那種路痴型的 哈

每次跟我弟去shopping
他老是一副死魚臉 唉唉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陪我就是了
誰叫我沒有男朋友呢ˊˇˋ

如果在累的時候
男友可以不顧面子的替我按摩
那會是多好的一件事阿~
就算按的很爛也沒關係
至少這樣我覺得很幸福 .ˇ.

從女生身旁的朋友家人下手真的很高招耶
多了很多替你說好話的人



★ 隨扣隨到的接送服務

在我眼中的「絕世好男人第一名」是我一個朋友的男友,他真的是我見過最任勞任怨、絕不抱怨的好男人,基本上我在眼中如果他是第一名,第二三名都是從缺。

他的隨扣隨到服務實在是太經典,不管何時,只要他女友打電話給他,他一定馬上飛車前往指定地點,不管上下課、或上下班,而且絕不遲到,速度比無線電叫車還快。而且據我觀察,通常好司機的男友都會搭配一位路痴女友,他的女友從來不認得路,所以只要打給他報路牌、門牌,或甚至很抽象的地理位置,他都能找到。

更經典的就是,她男友熟悉所有的路就罷了,連她學校校園內都比她還熟,於是女友在校園找不到圖書館,外校的男友要帶她去借書,女友找不到的校園大樓(雖然這棟大樓就是她面前),男友也可以用電話遙控幫她找到。果真是隨扣隨到還身兼衛星導航的服務。

★ 陪女友購物面不改色、耐提重物

對很多男生來說,陪女生逛街真的是酷刑,於是乎,你可以看到每次去逛街,總是很多女生仍興致勃勃的挑衣服,男友已經呈現表情呆滯的恍神狀態,而且還有許多百貨公司貼心設計「無奈男友等候區」,你可以看到一堆無奈的男人在比看誰的等待酷刑可以先結束。每次看到一堆男的無奈的在等女友的樣子,我都覺得超好笑。

就像我超愛血拼的女性朋友說,要當他的男友要先通過「肌耐力」重量訓練,要一隻手可以提好幾個紙袋的重物,又要有耐心全程陪笑到尾。

所以其實我還蠻怕找男生或跟男友逛街的,女生只要一逛起來真的會停不下來,但是又怕男生在旁邊等,所以常不能很輕鬆的逛到爽,更何況我們逛街的時候都沒在顧形象,蹲在路邊攤翻衣服、到處比價錢、試穿衣服時都很醜、太胖穿不下又很尷尬,這時候都很不希望男生在旁邊,讓我們整個很不自在。所以我逛街通常喜歡一個人或找志同道合的姊妹淘。

但是,如果有了男友,又不想找他逛街豈不是很怪?所以我們還真的希望找到可以真心喜歡陪女友逛街的男生,可以幫忙提東西、又喜歡逛一樣的東西,他懂得幫女友挑衣服,給妳最中肯的建議,不管你挑多久他都不會不耐煩,而且妳喜歡的剛好他也喜歡,哇!What a wonderful BF!

不過我最近運氣很好,不只遇到一起逛街可以很自在開心的好男人,還有個「好姊妹男性友人」知道我喜歡ZARA還在國外幫我去店裡挑衣服拍照下來給我挑,唉!真是「就甘心」啊!

★ 人體按摩機

記得有一次跟一群朋友出去玩,其中有個男性朋友的女友腳酸了,他就直接當著我們大家的面前幫女友按摩小腿、腳底按摩了數十分鐘之久,當場看到這一幕,現場女生差點飆淚:「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啊!」

我覺得,會幫女生按摩的男生實在太Sweet了!其實我也會幫男友按摩,但如果男友幫我按摩,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按摩真的手很痠、會很累。但很多男生就算會幫女生按摩,也不太可以會在別人面前幫女友按。(可能男生都有點愛面子吧)所以像我朋友那樣一點也不顧忌的就直接在我們面前表現對女友的疼惜,真的會讓人很感動呢!

像女生穿高跟鞋腳會痠、月經來會身體不舒服,如果男生願意幫女友按一下,只要懂得付出一點,請相信,你會得到更多的回報的!哈!

★ 不只對她好,對她的朋友家人都好

我的男生朋友說:「男僕的最高境界是女朋友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這樣的男僕才會做的心甘情願無怨無悔。不只要照顧到女朋友而已,還要連她的一家老小,親朋好友,公司同事都要照顧得服服貼貼,無微不至。」

聽到後我鼓掌大笑:「沒錯沒錯!!!」對女友好還不夠,還要連她身邊的人都用心經營啊!

記得我以前有個同事生日,她的男友請花店送一束花來給她Surprise,沒想到居然連我也有一小束花。她男友說:「謝謝妳平常在公司照顧我的女友!」當場我只能說:「這個男生真的做人太成功!」想想,討好你女友身邊的人,大家都會幫你、說好話,也不過是舉手之勞小小的投資,獲利無窮啊!各位學聰明一點吧!

所以囉,好的男僕不止是對女友好,也對她的朋友、家人身邊的人真心相待,用心經營,像我如果交男友,我就會非常重視身邊的朋友喜不喜歡他,我不太會跟一個朋友家人都不喜歡的男生交往,所以只要一認識覺得有好感、有交往的可能的男生,我一定馬上介紹給我朋友認識,因為聽聽旁觀者的意見真的很重要。這時候男生會不會做人就非常重要。只要讓女生身邊的朋友喜歡妳,你就很容易追到她!
想看完整版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