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我自己,我以前也總是愛上了一個人就忍不住當一個好女友,

於是我是坐一個EQ高脾氣好,明理懂事,聰明體貼,不吵不鬧的女友,

甚至連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都要反省是不是不夠成熟,

生氣的時候都要忍耐不亂發脾氣,不吵架,不口出惡言,
難過的時候要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想哭的時候就是著忍住自己的眼淚,

我努力作一個好女友,以不造成男友麻煩,不增加他的負擔,
不讓他不方便,不開心,不會沒面子,作為好女友的指標,

我和他的家人,朋友,同事,任何他認識的人都可以作好朋友,
我怕他辛苦所以買便當,訂餐廳,整理房間,我用心跟他的好哥們'好朋友,

連他的紅粉知己都掏心掏肺當朋友,
他前女友生日我還會記得提醒他記得打通電話說聲生日快樂,

我了解他的喜好,喜歡他的興趣,用心參與他的生活及家人,
我努力當個好人,好女人,好女友,好到連分手後他的家人都說對不起是他沒有福氣,

可是,他需要卻不是我這樣的女人...



想要繼續看請按我



















而我努力了這麼多,你到底有沒有看見.用心去體會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你總是濫用著你的大男人,還有我不管怎樣一定會順著你的心態在經營這段感情,

到底有沒有想過,在你躺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是誰幫你整理包包?
到底有沒有想過,再你重義氣的背後我受了多少委屈?

這些的這些,我都不要求回報什麼,我只是要你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這樣很過分嗎?

你總是數落著我的不懂事,不成熟,有沒有想過我為你做了些什麼,犧牲了些什麼?

你真的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在奶奶還有家人的溺愛下,
你只知道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而不是從你身上付出些什麼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