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應該是因為前天五點起床的關係..

唉唉好無聊噢
待在家都不知道能幹麻

我想看書
很多很多的書

但是我沒錢買 哈哈
誰有書快點借我ˊˇˋ

要放榜了 我很期待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事做一點
其實我很怕生活變得很空虛
我想要很忙很忙

還蠻懷念準備指考的日子
至少每天都要書要看 有事要做
哪像現在 整個就是混吃等死= =

唱歌也唱了
電影還沒上映
該買的也買一些了
朋友也出去過了

搞不懂我到底還欠缺什麼@@

好無聊噢
我看我天生就不習慣過著太安逸的生活=      =

無聊弊了

阿茹你什麼時候要教我騎車阿????
我想學點東西 不然我的腦袋就要石化了= =

我現在每天都不想起床
因為一起床我就會很空虛 就要想今天該幹麻咧?

唉唉
勞碌命


還有某位先生 你今天一整天都沒上線阿
我今天可是常常上線歐
搞失蹤這種行為真的讓人很不悅
要不你就都不跟我連絡就好啦
有必要每次都是一下子聯絡一下子失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