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跟葵就往龍山寺出發
很多人@@

這次我很虔誠喔 嘿嘿
我還有跟月老說我的名字跟願望

重點是我求到了一條紅線
但是我擲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我跟月老說:欸欸 月老祢給我一條紅線好不好
XD
果然月老不給我=3=

第二次我就很有禮貌的跟月老說 祂就給我了 哈哈
月老祢人真好


然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逛街羅

真的走很多路 也迷了很多路 XD


最後我們到了站前地下街逛
真的逛超久的 兩個人像發了瘋一樣很HIGH
每間店都走進去東看看西看看

但是之後我們好餓好餓
我們要早午餐一起吃XD

所以我們就開始找吃的
走了一大圈我們決定要吃咖哩世界
但是我們都點火鍋XD

不過他有附一盤咖哩醬 
害我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他才對XD

我點的是麻辣鍋 天阿我都快被嗆死了XD

葵則是喝了將近半鍋的湯 哈哈


之後我們決定要到其他地方逛
因為印象中有一個地方叫做台北地下街 一ˇ一

我們就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走到腳快斷了

途中 我們發現一間店在賣衣服
就很本能的進去看XD

終於 葵買了他的第一件短褲
話說天蠍座的買東西真的很龜毛= =
不管男的女的好像都半斤八兩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葵問我的每一個問題XD
但是到最後我的回答都變成..

"妳喜歡就好.." XDD

我超有耐心的ㄝ 
等葵試穿每一件 然後再給他意見一ˇ一

我也看到很多想買的
但是基於我媽的事先警告@@
所以我都沒有買ˊˇˋ

所以我就說我是好人 陪妳逛這麼久耶..哈哈


之後我們決定要到"地面"搜尋方位XD
果然一上來就發現了台北地下街的標誌 一ˇ一

但是到了我們也累了XD

所以我們就胡亂晃晃就回家羅^^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之後我就去我媽那裡幫忙
累死我了

我發現我要不就整天都宅在家 要不就一整天都在活動 =       =
這樣反差好累噢ˊˇˋ


快放榜巴..不然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

唉唉明天開始又要宅在家了..ˊˇˋ



葵ㄝ 妳好好噢 七夕情人節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