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約在高輔
但是公車都不來 所以我10點半才到 XD

之後就跟育亭一起算落點
超好笑的 我們改了好幾次找科系的方法

然後我一定要好好稱讚高輔中心
有冷氣吹 又有電腦 跟資訊 

唉唉早知道我們就不要買落點的書了XD

而且老師還說"選填志願DIY"最不準 =   =
我們有好多人都買這本耶 ...

佩雯果然是行家 他買最準的那本 



之後用好久

羊就說他要送志願了

超好笑的 我們一群人比他還緊張
他則是很悠哉的在對照志願 哈哈

對了高輔中心的印表機效率超好耶
按列印馬上就印出來了
超高級的

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午餐
但是我跟育亭又想多算一份落點 ˊˇˋ

那時候超好笑的
我跟佩雯同時都按列印

結果我就去印表機那裡拿
但是一開頭就是"國立台灣大學"

我就說 這是誰的阿?? 第一個是國立台灣大學耶@@

然後老師就說 歐歐那是我的 
XDD


之後我們就去吃貴族
在那裡坐超久的 哈哈

吃完就開始話家常 聊八卦 
反正整間也沒幾個人 哈哈


之後就跟家甄一起搭38回家羅


回家之後就跟爸媽開始排序
討論了好久
終於是排好了一ˇ一

哈哈哈我送出志願了喔~
7月26日00時07分13秒

接下來就要等8/8了 ˊˇˋ
希望會是好結果羅




對了育亭 如果你去台東我們會幫你辦歡送會 XD

哈哈下次要去五分埔








對了 阿大阿安很抱歉我沒去找你們ˊˋ
但是是因為我是真的很忙ˊˋ
想去找你們的時候大家又要去吃午餐了..

對不起喔...

放榜完一定會和你們一起出去玩的^^
約好羅 

8/9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