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完指考了
接下來就要填志願

原本我也覺得填志願沒什麼難
不過現在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優勢在文學院 因為我國文頂標  加權完一定很可觀
但是我沒有興趣在文學上ˊˋ

好奇怪喔
我會想寫點創作 也很喜歡看書 對文字的敏銳度也高
但是要我把四年都用在中文上...我還是很猶豫
總覺得我不會學到太多新的東西
就是上來上去都是古人 =    =

偏偏我又對商科有興趣 像是投資 證券 ~
但是我數學爛到一個爆炸=   =


天阿我該怎麼辦~~

念中文 四年我都可以很輕鬆 但是出路有待商榷
念商科 四年我都會很辛苦 而且不知道能不能念畢業 但是出路是前程似錦

唉ˊˋ我該怎麼辦

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巴ˊˋ

今天就開始填志願了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