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來了
國文 跟地理有及格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落點分析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其實有些科目低於預期ˊˋ
像地理 我對完答案 至少有70
結果竟然只有65=       =


所以拉 還是要等成績單比較準

今天搞落點CD搞一整天
竟然進不去 什麼鬼阿=    =
氣死我
浪費錢耶

學弟妹以後不要買這一家 "選填志願DIY"


這次的成績在均標~前標的模糊地帶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我只是小咖 (對 我在說你

但是有這種成績我很開心

只不過 英文跟歷史 我最後的時間都在這上面
結果竟然考的這麼不理想ˊˋ

反而是國文 沒什麼念卻還不錯ˊˇˋ


希望我可以上銘傳會計
因為淡江會計我已經沒望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