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跟我弟去買包包
但是他想買的太貴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

他是一個很龜毛的男生
而且很宅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逛屈臣氏
真的是超多東西想買的耶
不過我要先辦會員卡 這樣才能累積點數一ˇ一



我還買了防曬乳
特價148 加購價只要88耶

一ˇ一




哈哈

我還看見一罐資生堂的化妝水
包裝超有質感的耶
只要100摳摳

真是心動
但是我被我弟拖走了=   =

噢好多我想買
衣服 包包 鞋子 ˊ口ˋ

我要快點賺錢然後去狂買 哈哈哈


然後我經過爽身噴霧的時候我就拿起來試用
那個噴霧力道超強的 XD

然後我就看到旁邊有滾輪的
玫瑰口味喔
我就拿起來聞~

可是我覺得感覺好像不太對
我就拿給我弟聞

我弟就說 姐~這個味道好奇怪喔~
我就說 對阿~是不是狐臭的味道~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弟就說有狐臭還拿給他聞XD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噁心~不知道幾百個人用過了XD

變成狐臭口味的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狂唱歌 XD
好像都沒人一樣
感覺真好一ˇ一


唉唉我還是好擔心我的成績單ˊ口ˋ
土地公公 希望祢給我的聖筊真的可以讓我如願以償

還有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