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被感情搞的很煩
因為他要去台中唸書 
而他女朋友還不知道會上哪  不過應該會應爸媽要求 留在北部

其實他們的狀況我也懂得
男生很在意她 女生應該也是吧 只是沒有男生這麼多

遠距離戀愛 真的是一個很累人的東西
我知道戀愛講求信任

只是我根本就不太相信這樣的戀情
兩個生活在不同生活圈的人 平常就算碰面了 要聊什麼
總不可能每次見面都在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什麼的吧

況且這種遠距離戀愛不是當兵耶
當兵就算了 至少誘惑比較少  

我沒有那麼篤定說遠距離戀愛不好  
只是我自己經歷過 也看了好多例子

能堅持到最後 能開花結果的機率 是0


所以啦 我堅持要到大學再交男朋友 

((這個結論有點爛



希望我朋友跟她女朋友 可以快點找到最適合彼此的交往方式


乖乖 不哭不哭了:)

一個180幾的男生跟我哭訴感覺很怪耶 XD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你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好朋友總算沒白當了:)


只是你問說...我們兩個...

等你處理完你們 我再跟你說 好嗎


其實我的答案你應該也知道  

【我不想破壞平衡】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