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懂事以來  我的運氣一直很差
逢猜必錯 是我很深刻的體認


考試的時候 明明都已經刪掉兩個選項了 但是二分之一的機率我還是猜錯 唉唉

只要遇到不會寫的題目  就一定會錯  因為就算猜也沒對過  唉唉

學測可以猜  

但是指考呢... 我還是乖乖的把他空著吧 會倒扣耶 不是開玩笑的ˊˇˋ



唉唉 我17年的運氣阿 你們可不可以在我指考那兩天回來找我咧

相信有17年的運氣加持 我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說不定考上國立喔 哈哈哈



剛剛做了歷史歷屆 還不錯 

地理96也成績意外的好 74

是我昨天的禱告有用了嘛?  ˊˇˋ

我的成績都是這樣 起起伏伏很可怕



希望在我指考那兩天 所有的手感跟運氣都可以來找我 ˊˇˋ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眾神阿 阿拉 觀世音 佛祖 媽祖 文昌帝君 關公 月下老人 註生娘娘 孔子 孟子

看在18歲生日願望只有一次的份上  幫我實現一下吧ˊˇˋ



順帶一提 今年的18歲生日要在家跟一群書度過了ˊˇˋ

本來姐要請客去唱歌 不過想想有點罪惡感 所以就改成指考完去

算了沒關西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弗亂其所為。】


生日願望有三個嘛


所以第二個願望是

我想要一張 淡江大學會計學系 的錄取通知單   



有夢想就要付諸行動 摁 唸書去


:)



還沒生日說這些會不會太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