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樓上 也就是四樓
住著一對行為甚為怪異的夫婦

聽說是做裝潢的

anyway,他總是會在半夜,在他家跑來跑去
而身為三樓的我們就很可憐了 老是被他吵的難以入睡

不然就是半夜搬桌子 什麼的
在地上一直拖 聲音也是非常讓人不爽

因為通常這種行為都會持續大概3小時左右

而基於大家都是鄰居 爸媽也只是抱怨一下 沒什麼行動


但是今天
或許是因為天氣熱 爸媽心情不太好

他從下午1點開始敲敲打打 還有電鑽的聲音 跟鐵鎚敲打牆壁的聲音
而我真的是非常的不爽 因為我在睡午覺 而且他又在我房間正上方
我腦袋就像被鐵鎚一直狂敲一樣 快炸了

所以我就爬起來想衝去四樓罵人
但是被我媽阻止了

或許他過陣子就會停 我媽是這樣說的

想說起來都起來了 念點書也好
所以我就打開我可愛的歷史 正要複習一下一次大戰跟二次大戰的時候

除了以上那些聲音以外 又多了重物在地上拖的聲音

shit 這次換我爸爆發了

所以他就上去四樓 想問問還要這樣持續多久
但是沒人應門 

我爸更不爽了 
不過這時候吵雜聲停了 所以也還好

但是正當我們吃完午飯 我爸要去睡午覺的時候 2:16

樓上又開始敲敲打打 一下子是電鑽 一下子是鐵鎚 偶爾還襯著重物在地上拖的聲音


你們家是打擊樂團喔?朱宗慶還比你們有格調的多


所以我爸又爆發了 衝上去狂打他們家的鐵門
但是他就是不甩我們 繼續在裡面"演奏

所以我爸決定要去找人來喬


他似乎是聽見了,竟然在裡面嗆聲說 阿不然是要找誰來 


一聽就知道是一個死台客 fuck

我很生氣 
因為我們也只不過是要問你要持續這樣多久 希望你快點結束
畢竟禮拜天大家都要休息

所以我報警了

感覺真的很酷 我第一次打耶

我把我們的狀況告訴他 
他只說 地址給我 我派人過去處理


可是警察來了也沒用 他就是不開門

我還聽見警察說 拜託你開一下門嘛~

讓我很傻眼


過了快一小時 
警察就說 如果還是不行 就打給環保局 請他派人過來處理吧

他就這樣走了@@
好像也沒派上用場

所以我就說警察真的是沒屁用的東西
只會在路邊開罰單而已
不然就是集體貪污 shit

貪污就算了 拜託你也做點事好嗎


或許是他聽見了我們要找環保局 就停止了他的"演奏"

終於 可以好好看書  我爸媽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下次如果被我遇到他 我一定要狠很的瞪他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