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他的電話
或許是因為他考上了吧 聲音聽起來很雀躍

我們阿 已經認識三年了

話說3/29是他生日 而我卡片跟禮物到現在竟然還沒給他
因為我想認真準備 偏偏段考 模考接二連三的來 還有猴子的事搞的我心煩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 ˊˇˋ

6/9就要畢業了
我想就在當天給他吧
如果他太感動抱住我 我要掙脫嗎? 

這週末要和媽 弟去龍山寺拜拜
就趁那個時候買護身符跟手環給他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他現在過的還不錯吧

突然突然很想要一個男朋友
我不是不知道有男朋友會多麻煩
只是 就是突然

而他的反應也讓我傻了一下

或許這是三年的機會又回來了吧
又或許其實我現在也不排斥他追我?

他問我說 你高一為什麼要拒絕我?
        我說 你有跟我告白過喔?

反正對話就很好笑 像是對對方很熟悉似的

逢甲阿...不知道耶 
如果我考的上就會去阿

我現在阿 腦袋裡什麼學校的不敢想
就好好的唸書衝刺吧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是不是代表著些什麼

我沒有問 怕破壞平衡

畢竟我們本來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紅粉知己

那你就是我的閨中密友了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 只是想紀錄些什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