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我媽一起到學校
這是我媽第一次去  也會將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就要畢業啦 哈

處理請假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反正也沒什麼好提的

總而言之就是 >> 小人當道


一整天都很熱
在操場集合好久ˊˋ 很熱很熱

阿大對不起 沒陪你


解散之後跟羊 詔去樹林後站
目的是吃麥當當

但是在等車的時候又遇到了"他"
ˊˋ

在麥當當裡面聊了很多
可是之後詔不太舒服就先回家了
我就陪羊去買東西

>>一個愛心的髮飾

之後一直在下大雨
而我因為不會搭火車 所以只好撘公車回家


但是我上次在這搭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ˊˇˋ
所以我就一直在看站牌
找我熟悉的站下車

"北門街"

好像很熟悉的樣子

就搭上了701 





一路上很熟悉卻有點陌生的街景
不曉得觸動了什麼
讓我的心情有點灰

回憶像電影一幕幕在腦袋裡放映
但是男主角面孔似乎已經不再清晰
是我刻意忘記 還是真的已隨著時間過去
不清楚

熟悉的什麼一直在我腦袋裡奔走

下了車
熟悉的感覺更加強烈
似乎都還依稀看見我們曾經一起並肩走過的痕跡
一直無法忘懷 是為什麼
不知道

熟悉的店家 熟悉的街道
陌生的是我們 

一起開懷笑的公車亭
現在都只是回憶

不該這麼感傷 也不該這麼耿耿於懷

只是一年又九天的時間 
那段時間裡 生活處處有著你的影子
而我就像陀螺一樣繞著你轉

但當陀螺停止了轉動
生活裡剩下的會是什麼

我不失落失去了你
也不難過

只是偶然的 又想起了你
也想起了 曾經開懷笑的自己

那一切對現在的我來說 都太遙遠
我不願回頭 也不肯

不管這段戀情曾經帶給我多少感動
傷害已經造成 
就算是時間 也無法填補這個傷口

就算已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