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提早訂位的說
結果去的時候竟然全部客滿
要等到一點半

(3)


沒辦法 只好先出去晃
首先去吃豆花 害我想起了些往事 反正不管

之後去看寵物店
有一隻狗超級可愛的
頭很大 腳很短
叫做"俄羅斯牧羊犬"
要兩萬五 蠻便宜的我覺得
可是現在不適合養狗

o(︶︿︶)o

看大學在哪吧
如果住在家 就存錢買
如果住學校 就等等吧

終於一點半
欣喜萬分阿我 哈

501包廂 超級酷不是我在說
要脫鞋耶
我以前都只遇過做沙發的 也以為只有這一種
老弟還發現了秘密通道 哈
難怪背後冷風颼颼 


薯餅超級好吃

唱完都已經6點半了 哈 我堅持加一小


跟老弟去完投籃機 夾娃娃
話說運氣真是好
夾了三支耶
烏龜 兔子 暴力熊
詳情請見相簿

今天很開心 和家人一起出去 
哈 感情真是好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